Login or register to post a thread
link

沒有期限,大家想到覺得BTT缺什麼新功能,或是要改進的項目,不用特別登入(匿名),就可以加入表決,還可以發表你的新創意讓大家一起來決定。

主要統計BTT上大家的須求,還有一些BUG改進的回報區,一起玩玩看吧!
btt
今日(六)四號公園下午兩點

抱歉貼有點晚... 因為是晚上決定的,哈!

Eli小白 還有阿哲
哈哈 ~ 對不起辣~ 老k!
好久不見! 我一直都記得 也一直很想環你錢錢!!
可是又不好意思 = ˇ = 總之我一定會給你ㄉ辣 ^^
新ㄉ一年 就是新ㄉ開始...  [see more]
嗨呦!百年難得一見傳說中的小白終於出現!!相片中的你看來仍沈醉在攀攀的喜樂中...能看見這些我很高興,其他的再說吧!!感謝你的祝福順便代我向你家人問好,並祝一切順心。
我收到一封顯然是奈及利亞詐騙集團的恐嚇詐騙信, 內容大致是說如果不匯4500元美金到奈及利亞的特定帳戶去, 就會因為反恐案件立即被美國FBI探員逮捕及沒收財產, 有夠扯的, 參考...  [see more]
喔~
我也有收過國際詐騙信
不過跟mark不大相同~
我是中大樂透 XDD ...  [see more]
還有一次收到一個自稱伊拉克上校的女兒的信, 說因為戰亂因素有一筆錢幾千萬美金存在銀行領不出來, 如果能代匯出一筆週轉金幾萬美金手續費就可以領到, 到時候可以分一成的佣金, ...  [see more]
aj post at 2010/12/30
成為英雄的條件是不斷的付出,成為英雄的代價只有自己曉得(有時只能""吞""下去)...當時間經過必能留下些傳說。
話說新貓車架,猛一看還有點類似TRA影片中的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