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 post at 2013/12/29
請問 除了從國外像tarty bikes, trial prods 買的專用皮以外
一般市面上的V夾皮有那些也是可以用的選則?
像是coolstop之類的夠用嗎?
link
這個如何 INSPIRED 的煞車皮
Coolstop 的煞車皮是給一般車用的, 一般的單車煞車力要 "剛好" 而不是像攀岩車那樣要能瞬間煞死, 還有就是一般車的煞車皮不能有很大的煞車噪音, 攀岩車就可以接受.
Isaac post at 2013/12/01
昨晚剛換上HS33
整個就很吵,害我都不敢到樓下練車

在OTN看到有人說換軟一點的皮聲音會小很多
請問真的會改善很多嗎? 有沒有推薦的款...  [see more]
我也很想知道實驗結果
還在找把,目標是舊的XT 或deore
(雖然私心最喜歡的是Avid sigle digit拉桿設計,但是他沒辦法吃礦物油)
其實是要練 Pedal Up (Rolling), 發現要先把 "拉車頭"練好, 後來又發現其實接練豚跳才對. 豚跳會了, Pedal Up 應該就順勢 OK. 所以就變成練豚跳. 各位同學可以幫我看看問題嗎? 跳不高也不穩. 一塊豆腐高...  [see more]
買樂透不一定會中, 不買樂透一定不會中, 練攀岩車也是一樣.
今天下午昌隆團練總算抓到一些感覺了. 除了老手的實際示範, 加上及時修正動作.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多練習了. 踩整圈感覺是比較有爆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