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t
愛河團練
12/22星期六 下午2點

可能在A點或B點會合
若到了找不到人可與我聯絡...  (看全文)
我也會到。
今天順利的將智偉手上的一台車給接收過來,智偉也利用時間
教了朋友(車主)一下,這樣我也有個一起練車的伴,一切圓滿!
btt
男子漢兄 (小陳), 明天晚上應該不會下雨 (有點冷就是). 景華公園, 我們來練練踩跳. 我會再簡訊給你!!! 有住北市南區的攀友,歡迎指導. 我 8:00~8:30 之間到. 可以騎到 10:00. 這是真的約騎, 不是之前高雄...  [看更多]
不認輸的韌性在哪裡都需要;攀岩車更是!除了不認輸還要動動腦...不認輸"傻練"最後只會被疲憊的身體打敗!
老K 果然有經驗, 騎了一個小時後果然被疲憊打敗. 3 個月了, 我已經動了腦了, 看了無數次 Ryan & Thinkbike 的影片, 後輪踩跳的進度還是零.
影片文:連結 ( youtube連結 )

之前來過這裡來,除了天雨外,河床也都是水。不過今天,天氣真是相當的好,沒太陽,沒下雨,天涼。

這次還開車過來,更加舒...  (看全文)
徒手抓青竹絲........
心臟好大顆~!
遙想當天。

大偉正在整理他家的香蕉樹,整理整理的就說道。
智偉:「ㄟ! 有青竹絲耶!」
我:「喔靠! 真的假的」...  [看更多]
btt
原本計畫愛河團練
因有人強烈堅持要改去西子灣,因此團練改往西子灣

本人最近工作太忙,因此這次團練也無法參加,要參加者可與鯉魚聯繫

地點:高雄西子灣於 A 點會合...  (看全文)
膝蓋撞傷除了外傷以外還有傷到軟骨及韌帶的可能, 內傷比外傷還難好.
上回我摔車時做了一個漂亮的滾翻, 結果背痛了好幾天, 還以為是年紀大了不經摔, 原來年輕人也是不經摔, 可見由相當的高度摔下來就算順勢翻滾都還是會加減內傷的.

翻滾吧! 馬克!

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