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技巧] 連續騎乘   3 回應    5209 觀看   
btt
  連續騎乘
  張貼者: FrankYueh     張貼時間: 2009/07/23
   
 主題 
文章於 2009/07/23 由 frankyueh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最近真是一點營養的文章也沒有! 大家多來討論一下騎車心得, 至少回歸一下攀岩車的本質, 大家不要被攀岩車政治搞得走火入魔, 騎車都不騎車了. !!!NO POLITICAL!!!)

最近發現我, 可能包含了各位, 我們練車有一些盲點. 常常練車都是看到一顆石頭, 想辦法用踩跳` 側跳或其它方式上去.

就ONLY ONE的動作和簡單很近的路線. 說真的有時候若是沒有什麼起色, 或是穩定性不佳, 玩這些真的有點給它無趣.

就在昨天, 其實發現沒有必要跳的又高又遠, 先從一個又長又雜又不會太難的路線玩起.

就先嘗試能不能在一個地區, 規畫出一條能力所及, 但是要完全CLEAN又可能有一點難度的路線.

然後接下來就是來克服它, 把它騎到順或CLEAN為止.

這樣騎下來的結果我發現對體力上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有一種接近慢跑的感覺, 就是因為是持續很久的一段時間腳不落地, 且地形並不會太難, 對體力還有穩定性有一定的幫助!!
btt
  RE: 連續騎乘
  回應者: 橘祖     回應時間: 2009/07/23
   
引用 FrankYueh 的文章-
(最近真是一點營養的文章也沒有! 大家多來討論一下騎車...

自嗨法也不錯!畢竟攀岩車就是啥鬼地形都可以玩,所以自己想像跟路線就可以玩很久,好像小時候拿著石頭跟火柴盒小汽車想像著自己的故事一般。
btt
  RE: 連續騎乘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09/07/23
   
引用 橘祖 的文章-
自嗨法也不錯!畢竟攀岩車就是啥鬼地形都可以玩,所以自己...

我是用筆夾著直尺當飛機序來序去的耶! 還會丟飛彈...


不過騎過那種路線會有一種莫名的自high感. 然後多騎幾次後那路線就用噴的噴過, 超順~!
btt
  RE: 連續騎乘
  回應者: 老K     回應時間: 2009/07/23
   
引用 FrankYueh 的文章-
我是用筆夾著直尺當飛機序來序去的耶! 還會丟飛彈......
改變心情很好...
請問和桃園摩委會聯絡了嗎?別讓大家失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