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技巧] 凱文同學教你如何 提升Tap的技巧   2 回應    8106 觀看   
btt
  凱文同學教你如何 提升Tap的技巧
  張貼者: FrankYueh     張貼時間: 2009/10/26
   
 主題 


Tips for improving your taps
提升Tap的技巧

當有時我Tap上一面牆不順時,我會強迫自己在只有一圈踏板的距離下Tap。你可以從牆壁邊往後設定你的距離。

你可以將你的前輪擺到你要Tap的位置,並且再將車子往後推移到踏板一整圈,由此可以找出所須的距離。並且在向後滾動時,確定你的正腳踏板是在兩點中方向。

這個牆算是很低,所以我前輪只有輕碰一下邊角。如果牆更高的話,你就得撞的更深更大力一些。

你應該得讓你的踏板踏的更順暢;不應該是讓你踏板踏的很用力像是要直接踩跳上一樣。

當你反腳轉到最高點時,就開始將前輪舉起。

試著移動你的上半身靠近把手,就在你前輪要碰到牆壁之前。如果你的身體重量太後面,你最後後輪會加速被彈到牆上(人會往後倒)。

我發現,我必須要等到我完全踩完踏板後才會撞到牆。所以不要試著在撞到牆的同時還在踩動踏板。

你不須要用太快的速度衝向牆。如果你發現你只是讓你的後輪彈上牆而以(人會往後倒),你就將人的重心往前一點,並且慢一點。

試著在撞到牆之前,順著向上跳的動作,可以讓Tap更有效率。你的上半身應該在過程中一起向上向前,且跟著你撞前輪的動作。

btt
  RE: 凱文同學教你如何 提升Tap的技巧
  回應者: 扒豆妖     回應時間: 2009/10/26
   
感謝凱文同學與岳同學的詳細影視解說 太棒了
高品質慢動作教學影片對於新手非常有幫助
藉由反覆地再三觀看慢動作 新手很容易全盤體會頓悟整個細節與重點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此類的教學影片
btt
  RE: 凱文同學教你如何 提升Tap的技巧
  回應者: mark     回應時間: 2009/10/26
   
這樣詳細的解說的確很有用, 一次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慢動作也是一個關鍵, 以學習來說, 沒有慢動作很難看出關鍵動作的時間點.

世界上的貓有很多, 黑貓ˋ白貓ˋ花貓ˋ米克斯貓都不是問題, 會抓老鼠的才是好貓.

對百分之90的人來說, 能夠學到技巧的影片是最重要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