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消息] BTT 暫時取消在FB上的社團   0 回應    2199 觀看   
btt
  BTT 暫時取消在FB上的社團
  張貼者: FrankYueh     張貼時間: 2012/01/12
   
 主題 
文章於 2012/01/12 由 frankyueh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如題,可能是近期大家比較忙,再加上之前常有習慣在BTT幾位仁兄也都當兵忙碌去,相對在一些活動記錄上都較單一化,也因此在FB社團因為成效不大,所以還是暫時取消掉,主要BTT就在這邊就先以資源站的方式繼續服務大家。

另外,近期FB上的同樂會也較多人響應,我想這也是一件好事,畢竟FB上的互動方式對於大家在交流上也會有比較大的助益。而BTT網站目前主要則是以攀岩車的一些資訊整理為主,因為網站是不須要加入會員也能讓大家查詢資料,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效果也較佳,所以這應該是BTT應該要好好利用的地方,儘管人力有限,就我所能我會盡量維護這個網站。

當然,若大家有任何圖片影片想記錄在BTT上,這裡相當歡迎。(PS: 但如果有人意圖不軌,那就謝絕光臨永遠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