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btt 主題: 被蛇咬的故事   7 回應    3758 觀看   
btt
  btt 被蛇咬的故事
  張貼者: 老K     張貼時間: 2012/08/30
   
 主題 
深受馬克啓發,我也要說故事...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今天咬我的蛇回頭叫我幫助它,你猜我還想再被咬一次嗎??
我正在考慮這個問題...害得我早早該睡的生活都被搞亂了!!
下回待續...
btt
  btt RE: 被蛇咬的故事
  回應者: mark     回應時間: 2012/08/30
   
如果那是一條蛇, 就把它煮來吃, 壯陽又補眼.

如果那是一個人,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好人壞人最後終究會有應得的結果.
btt
  btt RE: 被蛇咬的故事
  回應者: 老K     回應時間: 2012/08/30
   
故事是這樣的....

回想2010年初,人生面臨第一次網路"公審",真是讓人長了見識,說實話社會大學要畢業很難在BTT求生存更加驗證了這句話;因此小心翼翼的過著老K夢的人生,期間經歷大大小小事件,包含了身邊的幾台電腦相繼喪失了聯結BTT的能力而感嘆科技之偉大!唯一不改的初衷就是努力地做著攀岩車的推手和從版內還是能看見的""人性""!加上認識沒有攀岩車可能不會相識的值得尊敬的朋友。

攀岩車是我小時候就有的夢,長大了年齡漸長後依然作著夢,外人看好像很幸福,其實自己看了有時覺得很悲哀 >.< 經常遇見老友第一句話都說:陳ㄟ...你還在搞這個喔!有點社會經驗都知道,我能養家活口還真是台灣奇蹟!不過有些時候也因為有她,我很愛的攀岩車運動,讓人總是有著年輕人戀愛的衝勁那種活力。所以老兵幼啊!陳ㄟ大概會搞這個搞到老天爺、上帝想念我叫我回去那天吧!

戀愛總是沒有一帆風順的...很正常也因為高低起伏而變化多端,更因為起起落落而讓人有著再進步的聯想,直到有一天可能時間到了也慢慢被教會了,凡事平常心就好,熱臉貼冷屁股就算了,有時屁股嫌你臉太熱燙傷他還反過來放個屁熏得你一身晦氣更糟糕!正當慢慢過著夢人生時總是好景不長,安穩的日子可能連天看了都眼紅!總會掉些石頭枯枝掀漣綺...一夜難眠終於能吐出些字來說故事!!

養家活口先、待續....
btt
  btt RE: 被蛇咬的故事
  回應者: mark     回應時間: 2012/08/30
   
如果由每一個人自我的觀點來看, 自己做的事都是對的, 因此也不能說一件是全然是誰對或誰錯, 也就是說, 跟自己的觀念不同就是錯, 但是非的價值不是由自己決定的, 由第三者來看才會比較客觀清楚.

網路上是很難做人的地方, 想想看, 有多少人會跟自己有不同的觀念與想法, 因此衝突就難免, 實際上在平常的見面時, 人與人的溝通比較沒問題, 而網路上有時明明是開個玩笑的話卻會引起誤會甚至爭吵, 當有衝突發生的時候事情就 "回不去了!".

回想以前小p的一些事件也差不多是這樣, 其實我又沒見過小p, 只知道他是高雄的車友, 但是就因為一時發言大家不爽甚至開罵, 以至於後來小p完全失聯, 攀岩車的世界這麼小, 這實在是很可惜的是, 後來我說不如把之前的事情放下, 但是小p還是放不下, 事情終於很遺憾無法挽回.

就像這樣的事情讓許多車友為了避免衝突, 上網只看而不發言, 這樣消極的想法讓大家溝通的機會大大的減少, 而網路也因此大大減少內容的多彩化與豐富化.

BTT也不能免於發生這些網路狀況, 但我認為BTT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至少就打破了 "回不去了!" 的迷失, 用 "寬容" 的觀念展現另一種氣度, 這就已經是很值得讚賞的了.
btt
  btt RE: 被蛇咬的故事
  回應者: 名筆     回應時間: 2012/08/30
   
引用 mark 的文章-
如果由每一個人自我的觀點來看, 自己做的事都是對的, 因此也不能說一件是全然是誰對或誰錯, 也就是說, 跟自己的觀念不同就是錯, 但是非...

小P? 不認識我太淺了呵呵
btt
  btt RE: 被蛇咬的故事
  回應者: 老K     回應時間: 2012/08/30
   
文章於 2012/08/30 由 montykevin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馬克了不起!讓我尊敬。

昨晚我家老闆娘一句"多結善緣"促成了我寫這篇文的動機;老實說:如果不想幫忙(和解),求我的事擺著就好,反正我又不會少塊肉!倒是求我的人會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難過...但是冒著再被蛇咬的風險之前有些話該說清楚,至少一公開還有網路鄉民作見證。
btt
  btt RE: 被蛇咬的故事
  回應者: mark     回應時間: 2012/08/30
   
請不用這樣客氣, 人同此心, 心同此理, 我想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想的.
btt
  btt RE: 被蛇咬的故事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12/08/30
   
文章於 2012/08/30 由 frankyueh 做過第 2 次的修改
這篇文章我猜應該是老k和大家分享一些心歷路程,這是不錯的。
只是仍會怕"有心人"會認為,這樣的文章又是在下意識的暗指明指,那或許就已經偏離本意了。

講明白,這事情動機應該是有關珮瑜要"再"遠赴日本征戰"求助"的心事分享。這部份我是個局外人,不方便說些什麼,但我相信上面文章已經表達的很清楚,當事人應該該也早已看過。剩下的事情應該就要私下講,如果在檯面上用這樣的方式講,再好的心意都有機會被扭曲或被誤解。

請就此打住吧!非常感謝!:)

-- 我暫時不讓本篇文章再被回應了,請見諒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