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記錄] 淡江單車社   9 回應    7432 觀看   
btt
  淡江單車社
  張貼者: 小江     張貼時間: 2008/09/12
   
 主題 
http://matsuni.pixnet.net/album/set/14146139

2008/9/10

岳丁丁自己寫記錄吧!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08/09/12
   
喔喔!!

說到這個記錄, 真是有一大長串可以寫.

這次的比賽真是意外又驚喜!

意外的原因是, 原本我們單車社記畫自行在噴水池那邊弄的表演, 因為宣傳"零", 和時間點不對, 再加上下午有零星的下雨.

所以觀眾不如預期, 而且是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因為只有三四個觀眾吧!? 連跑到捷運站的觀眾都比那邊多!!!

而這個表演的時間點是在下午的五點到六點, 因為這樣的結果, 十分灰心.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社團博覽會是有分成動態展和靜態展, 但因為我們單車社, 可能也是剛創. 所以大家想說我們應該沒有必要參加動態展; 因此只好利用靜態展的擺攤, 和外面額外申請的地方, 來做一些簡單的Demo, 也沒想到效果會那麼糟...

但後來, 驚喜來了! 因為社團動態展是在活動中心, 原本的社團都已經排滿滿, 結果我們國樂社的表演, 好像臨時取消表演. 而活動的主辦學生會代表, 剛好有聽說我們單車社有在外頭有這樣的表演, 就問我們是否有意願到活動中心, 參加晚上的表演活動, 然而我們就這樣獲得了這麼棒的機會!!

因為有了下午那場的經驗, 我們對晚上的表演可以說是相當的謹慎, 從搬道具到我和阿哲整個表演的推演.

我一開始看到裡面的一些社團表演, 我都覺得他們好有震憾力, 深深吸引著觀眾的目光和掌聲, 我在旁邊看了, 都很擔心我們會不會冷場; 尤其是到熱舞社的表演, 那High度真是誇張, 而且算是裡面最好的吧! 因此也就越來越擔心....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單車社的表演! 一開始整場的主持人, 利用我們搬道具的時間, 訪問我們單車社的社長, 並且也說明, 今晚的表演會很不一樣.

等到我們一切都搞定, 表演的阿哲主持, 就騎著他的小藍, 手邊拿著Mic, 單手這樣牽到舞台中央, 並且開始喇一些攀岩車的介紹, 講一些梗(椅子沒錢買之類的). 介紹完後, 就開始說, 我要開始示範我們攀岩車的基本動作, 一手拿著Mic, 一手握握把, 就開始定車了. 示範完後, 阿哲就說, 好的!這就是攀岩車可以站在原地的方法, 以上, 我們的表演到此結束... (現場留下觀眾的冷笑聲...)

接著, 就在這樣的情況, 我就出場了! (音樂也開始放) 我就從舞台中間點跳, 看似要跳下舞台, 給觀眾吊個味口, 沒想到反應還不錯, 第二次再從上面點跳下去到木棧板上, 一路點跳下去, 然後整場就開始HIGH了...

接下來我第一件事就是點跳到觀眾群裡面, 先嚇一嚇大家, 然後繞一圈後跳出來.

在台下的空地做一些平地的表演, 前輪點跳, 原地跳高之類的.

然後等到平地的動作表演完後, 就開始跳前面的木棧板, 點到最高的那一個, 原地跳高跳下來. 在跳的過程中, 阿哲還介紹我的生平(搞笑版... 有機會下次表演可以聽的到), 觀眾反應真的很HIGH !!

因為我們的舞台上有擺了一個桌子, 下面差不多表演完後, 就一路跳到舞台上的桌子, 再從桌子上一路的到下頭, 整個差不多順一次, 就開始找人上來拉繩子跳高了.

跳高的部份, 就差不多用了三個高度, 循序的增高; 我跳最高的好像才97CM左右吧!(握把高度)

跳完高度後, 再來就是跳人; 原本是想要跳阿哲的, 但因為表演, 要假裝拉不到人, 所以我要跑過去拿Mic講說我要跳阿哲, 總之就是跳阿哲.

跳人大概是最High的地方, 因為在後面的人因為看不到, 所以都站起來看. 我從一直來回跨越阿哲, 然後切頭, 再來就是側跳他, 整場都好像快被嚇死的時候. 此時我叫阿哲的腳打開, 朝著舞台最高的方向, 距離差不多只有不到1.5M, 非常的近. 此時我就一路跳上舞台, 我跳上去時, 觀眾好像也知道我要幹麻了, 整場都超HIGH... 在我準備要跳下去時, 全部的人都在喊""壓下去!! 壓下去!! ... 壓下去!!!!""! 我, 點跳下去接點跳, 剛好在離阿哲跨下不到20CM之地方, 前輪在他身上懸空, 全場HIGH爆~! 然後我在用簡單的動作跳離阿哲, 就把阿哲拉起來, 跟全場觀眾舉手致意, 表演就在最高潮結束了.........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小魚     回應時間: 2008/09/12
   
真可惜
不然就有蛋花湯可以喝了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mark     回應時間: 2008/09/12
   
看完這樣的表演觀眾會有一個結論: 單車社有兩種人, 一種是跳人的一種是被跳的, 每個人稍微想一下就知道自己不是跳人的那塊料, 於是就想說留得蛋蛋在不怕沒蛋吃, 還是算了看看就好.

所以都沒招到新人.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kazuya     回應時間: 2008/09/12
   
好好喔~~看完之後也好想去玩喔~~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ㄚ涼     回應時間: 2008/09/13
   
引用 kazuya 的文章-
好好喔~~看完之後也好想去玩喔~~
我們這款手殘還是腰殘的

還是認份一點

先把傷養好吧QQ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mark     回應時間: 2008/09/13
   
等我哪天也噴了的時候就來寫一篇老殘遊記.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哲哲     回應時間: 2008/09/13
   
引用 FrankYueh 的文章-
]....



車不怎麼會騎



嘴巴倒是練得很好




心酸!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小江     回應時間: 2008/09/14
   
引用 Hayden 的文章-

車不怎麼會騎


嘴巴倒是練得很好


心酸!

不會啦~以後還是可以當車神~~

(逃~~~)
btt
  RE: 淡江單車社
  回應者: 聖樺     回應時間: 2008/09/14
   
車神是死後才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