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照以往先例,趕在2010年以前先把2009整年的記錄都整理起來給大家參考。而這些記錄都是從網站論壇裡面找出來的,而有部份是影片,多數為照片,其中少數是純文字的介紹。

今年的記錄數較去年多,去年36個,今年多達51個記錄,主要也是大家有在熱心使用BTT論壇提供資料才有這樣的結果,希望明年我們的記錄能夠更豐碩,祝大家新年快樂!

所有活動截圖...  (看全文)
連結
這次拍了兩百張 上傳的有點累! 原本想說在多拍一些, 但是記憶體不夠..
太累+上有點懶
請大家點我無名吧 要上傳有點累
相簿裡的第二張照片 我個人認為今天拍最好看的!!
連結
小武完整記錄;我來幾張精彩重撥....
小梁超威的ˊ~~ 她點跳上去圍牆 直接跳下去 ! 人都看不見了 那面牆大約175-180公分高[圖8]
今天索幸阿傑的邀約下,前往了四年前去過一次的石雕公園。其實跟我腦海中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沒想到是個不錯且有練頭的公園。
騎大毛車手姿勢柔軟優美,真是功力深厚!讚~
騎大車真毛的車友叫AJ,算是從接近四筒那時的車友了。AJ騎車的方式和技巧很值得大家學習,而且對於騎車的教學也滿有一套的,下次還會有機會大家一起出來騎車,POP Man也歡迎你的...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