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ZHAOXUAN BIEJING from huangwuyu on Vimeo.
jeeeeeesus that sidehop is large
威透透,聽說他人現在正在意大利比賽。
就如標題所示,今天興致衝衝的跑到了烏來那邊的溪床上正準備練車,沒想到連騎都還沒騎到,就下起了狂雨。在這之前,我還說 "雷聲大,雨點小" 真沒想到給我開玩笑,下了大雨。

大家都匆匆...  (看全文)
恩恩,還好你不是食神雞姐,因為連三叉神經都動到了

自然進氣3V系統18汽門,好高檔的犧牲,看來戶外騎車要帶護目鏡了
看到這個就想到來貼一下,我的鼻子不見了...

youtube連結
網站的版面配色方向一致,修改部份遞色配色方式,並且網頁中的表單按鈕同樣以遞色效果修改,並加上按鈕的互動效果。然後在論壇方面,列表配色,和文章回應文主題欄位的配色皆做小伏...  (看全文)
喔~威阿~~
建議可以把那箭頭弄大一點,畢竟以後對於初訪此站的朋友會不知道有這功能的
你看到的鍵頭應該是因為舊的CSS在你的Browser裡,如果沒有看到下面這種圓弧鍵頭的,可以按Ctrl+F5,一切都會正常了。
mark 張貼於 2010/07/27
生命殺手

最近周邊發生了一些事情, 由此對身體的健康有一點感想, 且說來給大家參考.

上回大稻埕團練時遇到一個騎單輪車的小朋友, 小孩騎單輪車騎得很熟練, 幾乎跟一般人騎兩輪單車...  [看更多]
鐵人麻係A生纎!!哈哈...做一個健康的正常人才幸福。如果有一個90歲的人還在4號公園跳石頭;井未來了是叫他下來還是祝他一切平安好呢??
90歲的馬克會跟警衛說: "安啦! 我跳過的石頭比你走過的路還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