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要練 Pedal Up (Rolling), 發現要先把 "拉車頭"練好, 後來又發現其實接練豚跳才對. 豚跳會了, Pedal Up 應該就順勢 OK. 所以就變成練豚跳. 各位同學可以幫我看看問題嗎? 跳不高也不穩. 一塊豆腐高...  [看更多]
買樂透不一定會中, 不買樂透一定不會中, 練攀岩車也是一樣.
今天下午昌隆團練總算抓到一些感覺了. 除了老手的實際示範, 加上及時修正動作.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多練習了. 踩整圈感覺是比較有爆發力!!!
IN 張貼於 2013/11/21
奇怪下落差轉一圈就是轉不正,只轉一半下去就一直倒車,請問有誰知道是甚麼問題嗎?
youtube連結
試看看把身體更貼近握把一點,轉的時候手盡量彎一點往下趴一點,再拉出來扭力會比較大一點,就有可能成功。
不過高度不夠高的話,就是要扭多一點,要不然頂多就是180度就轉不過了。
金灶沐:以加摟

FrankYueh:我再轉的時候手都很直,難怪轉不了
手邊有一個有夾邊的烤漆框
想把夾邊的漆弄掉,目前沒有砂輪機
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可以把漆弄掉?
可以把砂紙夾在煞車塊跟夾邊上直接上路磨這樣嗎?
我的目的只有要把漆磨掉也需要很久嗎?
那其實烤漆的話還滿厚的,不過我倒是建議你,可以把倫子整個拆下來,然後買最粗的砂紙手把它用力握住包著磨,受力可能會比較均勻也比較好使力。

但就是要花點時間磨吧!一小時應該跑...  [看更多]
IN 張貼於 2013/11/09
昨天無聊自己鑽孔改成內走 本來以為不能用結果竟然成功 呵呵 爽!!
連結
類似款
不過我的不是這間
沒差 可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