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讓我想到食神當中 ,
擺攤賣爆漿牛丸那一幕...
這張怎麼越搞越A阿!~~哈哈
今天是個風和日厲的好日子。今天小江一車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前往竹圍漁港,我們沿路過去順便接了智偉大哥,到那邊時已經10點鐘了。

大家前前後後報了到以後我們大約中午11:30開始進...  (看全文)
冏|||

片段沒了,這就是全部了。我正在上傳另一部好幾週前的夜騎的... 必須把眼睛擦亮點來看。

(註: 一小時候會出現夜騎影片)
看這影片前半段,發現我騎小車拍起來感覺好合適喔...
高雄小寬這次軍中連休四天,於是他前往台中找小魚,然後我在週五時,得知這個消息後,跟小魚聯繫後,就馬上出發前往台中...

這兩天半的行程,簡單來講就是 睡覺+看小褲褲魔女動畫+看租書店...  (看全文)
射箭在射遠距離與近距離都一樣拉滿弓, 用的是一樣的力道, 差別是瞄準器需要調整上下, 遠距離的90公尺比賽時會有好幾公尺高的彈道, 因此也比較會受到風力的影響, 邊射要邊觀察箭著...  [看更多]
但那種拋物線射法,實在讓人覺得很誇張... 攀岩車也是力量大優勢很大。好像很多運動都是。

阿對啦!影片出來了!

youtube連結
I forgot my front wheel at home today, so I decided to take photos. I'm still learning, but I'm pretty happy with these shots today. Big thanks to Chris for helping me place and hold the flashes.

Oh yea, and Jeff has a Kortz 2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