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環半台 - Day 6 - 0907

今天的行程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要先回台東再往濱海公路走,把昨天沒有騎到的小野柳給騎完,然後再尻到台東走縱谷去關山親水公園,最後再回台東把濱海公園給騎完,結束這幾個拍攝的景點以後,再往南走南迴到墾丁。這大概是這次出遊單日最遠的路程。

離開知本時先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此時大約9點鐘。

於早上10點半終於抵達了小野柳,這邊真是有...  (看全文)
獨行環半台 - Day 5 - 0906

由於昨天行程較少,經過了一夜好眠,所以今日又充滿了活力。不過出門前因為被阿姨拖去認識教會的一些朋友,所以耗掉了一些時間。出發時已經快要11點鐘,今天是...  (看全文)
那個拉你住宿的
沒問你說:「需不需要漂亮妹妹~」
這樣可以泡溫泉又可以炮妹妹... 一舉兩得!
Kevin 張貼於 2011/09/19
My girlfriend and I decided to go on a roadtrip along the western coast of Taiwan. We started the trip on the same day as Frank, but didn't end up running into him. Our priority wasn't riding, so there isn't a lot of that in the...  [看更多]
its the eastern coast of taiwan.
hay dude this is perhaps the best vid i have ever seen of you and frank (福輪克) lol.
獨行環半台 - Day 4 - 0905

經過了前三天的疲勞攀攀攀趕行程之狂拍片折磨,今天睡到了九點半,由於接下來的行程是要網台東,若不在花蓮停一天的休息日,將會被累死。因此,今日的行程安排...  (看全文)
你朋友家真的應該要全部打掉換成落地窗或是大面積玻璃窗的~只不過地震的時候應該會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