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趁天氣不錯,一同約了小武、阿杰去台中都會公園練一下石頭
小武的小車豚跳已經到了一個很威的境界~
我則還是繼續弱弱無力風格

就~看影片吧!...  (看全文)
這就是進步的感覺XD!!!
其實多拍影片是會進步的,為了要一口氣達成一條路線,試好幾十次就是練好幾十次,之前我那顆64次石就是這樣搞德...
youtube連結

今天淡水和石門鄉的天氣說是很奇怪,因為說壞,沒有下雨不算壞,說好,起大霧不算好。不過這種天氣涼爽,不會流汗,沒有強風,不會歪歪。而這種美矇...  (看全文)
其實是煞車滑掉,如果沒滑那個點應該踩得出去,但滑掉就踩不出去了...
在這種地方摔車很可怕, 以這次摔車來說, 四平八穩落在大石頭上算是跌得很安全了, 不過這張照片充滿了SM 暗示.....
btt
明天天氣預報全台灣都會是一整個好到不行的好天氣,終於可以去很久很久沒去的北海岸麟山鼻了!

目前小江要一起去,暫定出發時間是早上九點。

要一起來的同學可以打電話給我。 電話在: 連結 (要會員登入才能看)

附上麟山鼻一美圖: image連結
科科! 還好小江今天沒有來,今天早上天氣還好好的,但到了下午天氣開始惡劣了起來,下雨就是一陣一陣花拉拉,又濕又冷,跟台北天氣快沒兩樣,真是搞不太懂228連假怎麼天氣可以這麼差XD...  (看全文)
不過昨天週一一整天都沒下,但是小魚他老爸老母來所以沒辦法騎......
youtube連結
短短短短片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