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記錄] 黑暗騎士之爆炸篇   1 回應    2571 觀看   
btt
  黑暗騎士之爆炸篇
  張貼者: 橘祖     張貼時間: 2009/06/06
   
 主題 
今兒個晚在內湖科科團的大部分人都宅在內科的情況下,招集了進步快速的黑輪、平時沒有在偷練的橘祖跟不破十一點不出現的黑暗騎士小育一同出來拉低賽跟騎車,而黑輪由於需要準備後勤物資的原因,稍晚才出現,但就在黑輪打電話告知將會到集合點集合時,黑暗騎士小育在最近也沒偷練的情況下開始挑戰八十五公分的踩跳接後點,而橘祖當然在難得可以騎車的機會在一旁多試試踩跳,但沒想到,就在橘祖剛踩跳上落差並接著著地的同時,傳來了一陣輕拎框啷的聲響,此時只見黑暗騎士在地上打滾,按壓著左手,並在眼中飆出偌大的淚珠,橘祖此時上前,只見小育嬌喘ㄧ聲,倒在橘祖懷裡。喔!!不!! 是按壓著左手,依舊在地上打滾,此時橘祖不斷詢問黑暗騎士:『有斷嗎?有斷嗎?』黑暗騎士抬起頭來說:『手還連著,應該沒問題!!』於是黑暗騎士今天便收工了~~~~ 接著黑輪到來,拿出他私藏已久的DV,便開始紀錄之後的過程。在小育列入傷兵的情況下,黑輪開始在小育面前做出非常挑釁踩跳,並在快速的反腳轉換正腳的流暢動作上開始跳起五十公分的落差,被挑起怒火的小育,此時立刻快速地從坐姿站起,接近黑輪,並快速的抬起未受傷的右手,說:『你看一下我左手是不是腫起來了?是要冰敷還熱敷?』黑輪不屑地說:『以你左手腕腫的跟大腿ㄧ樣粗的情況下,快去弄冰塊冰敷吧!!』之後小育就在冰敷左手的情況下,發揮男子漢的精神,使用慢速漂移與我們一同前進一個又一個的點。雖然大家的士氣受到影響,但橘祖奮然為了向小育致意,便使出了95cm的Tap,以及非常醜的側跳,最後就在CSI還原真相法模擬沒人看見的黑暗騎士爆炸瞬間及拉低賽後結束了今天的行程。當然俗話說的好:『依~~~~ 影片後補!』
btt
  RE: 黑暗騎士之爆炸篇
  回應者: 尿尿小P     回應時間: 2009/06/06
   
文章都沒有分段落 , 好像在看古書一樣 , 眼睛好吃力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