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記錄] 8/24 2009_BIU_WBC 平塘第一日   0 回應    1350 觀看   
btt
  8/24 2009_BIU_WBC 平塘第一日
  張貼者: 鯉魚     張貼時間: 2009/09/14
   
 主題 
文章於 2009/09/14 由 a073805123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剛到貴陽機場的第一天,工作人員高舉著牌子,很明顯的牌子是寫著Biketrial就已經從早上站到下午等我們一整天了,之後在負責接送我們到平塘。
除了我們台灣四個人之外,還有另外兩個外國人和兩個一男一女的日本人,當初我還以為那位日本人 應該是選手才對 結果是我隔好幾天才知道,原來他是攝影師,怪不得裝備齊全攝影機、
單眼相機等等...。
工作人員確認我們等人到了之後,接著拿出報名表的資料來核對照片完,很好心的送我們坐到休旅車上,然後行李和攀岩車是由另外一台貨車接送,一上車我就坐在外國人的旁邊,讓我有點尷尬,因為我不會說英文…。
大家全部上車後,在開車的途中,大家漸漸的從陌生人變成熟人似的,都聊了起來..。
介紹名字之類的,當然我試著用日文和那兩位一男一女的日本人溝通,順便介紹自己的名字。
那日本女士的名字叫西村久美,另一位日本攝影師名字是西村聰仁,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們兩個是夫妻。
當然那夫妻都會英文,他們和女工作人員溝通的時候,
全都是用英文對話,那位工作人員當時他有寫下他的名字,可惜我忘了...。
他是英文系的大三生,剛開始我講日文的時候,他們夫妻既是嚇一跳又驚奇的開始和我對話,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而我會說點日文。
當然我和他們就聊起來自己的年齡和騎攀岩車幾年之類等等的..。
車子開了一段時間,久美在車上忽然從背包拿出相機,要我們大家一起合拍了幾張照片,
又拿相機的照片給我們欣賞。
拍的是他們前幾天就已經到中國了,只是他們先到上海去旅館住的一些照片,
有拍些生活照片 當然風景、建築都沒有少。
最重要的照片來了!當然是日本人最愛的啤酒囉!哈哈….。我和久美還一起教工作人員基本的日文呢!
在沿路去的路途上,馬路完全沒有任何紅綠燈,讓我覺得很蝦!而且也沒有路燈,就這樣一直開下去...
約了大概三小時的路程,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旅館,不過最重要的再回旅館休息前,
當然是要先去填飽肚子,剛走下車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呈現恍神狀態了,實在是太累了。從屏東坐統聯到桃園機場 又搭飛機加轉機,加上一整天的路程…。
大家終於到目的地,一群工作人員笑容滿面,等候招待我們到餐廳裡面吃晚餐 ,我們聚在一桌一起吃飯,吃飯途中 ABANT姐妹的父親出現了,會長笑著問我說,你知道那是誰嗎?
我回頭過去,完全是沒有絲毫的映象,這時候會長說他是ABANT姊妹的爸爸,我才嚇了一跳,他們真的來了!只可惜那天吃晚飯的時候,並沒有看見ABANT姊妹出現 有點小失望…。
之後大家吃完飯後,就回到自己住的旅館的房間。
我是住在五樓,阿Y和他爸住在四樓,會長則是住在六樓。後來我回房前,順便打聽了一下女工作人員, ABANT姐妹住在哪一層樓,這才知道原來他們住三樓,好想看到他們本人。
不過,還是先回房間休息吧!一進到我自己的房間,往裡面走進去一看是雙人床,然後我走進門旁的浴室,我差點沒愣住…。
因為浴室很小間是無所謂…。可是,洗澡的時候,廁所就在正中間要是沒採好,真的會掉進去馬桶裡超可怕的!
還是要洗澡,畢竟是要住這裡將近一星期,我進去洗完澡後,很快的就先去睡了。

至於那幾天去的照片,都在會長那...
因為我去的那幾天都沒拍照...QQ"
我只有拍那兩天比賽的照片
還有寿々か寄Email給我的,去比賽前一天,僅有的一張照片。
我明天會再po第二天的心得...
一天po一篇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