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記錄] 12/4 (五) 台北夜騎   4 回應    4552 觀看   
btt
  12/4 (五) 台北夜騎
  張貼者: FrankYueh     張貼時間: 2009/12/03
   
 主題 
文章於 2009/12/04 由 frankyueh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明天就是週五了,不知道晚上有沒有人想加入夜騎的?

目前有我和松鼠,想來的請自動加入吧!
btt
  RE: 12/4 (五) 台北夜騎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09/12/04
   
文章於 2009/12/05 由 frankyueh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目前加入人數滿多的喔!

我+小江+松鼠+小倪+阿祥.

有興趣的就來玩玩吧!!
btt
  RE: 12/4 (五) 台北夜騎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09/12/05
   
今次的夜噴可以算是噴的夠爽夠值得,主要是人來的夠多,總共加起來 我 + 小倪 + 一個美中港朋友 + 阿傑 + 阿祥 + 爾捷 + 發起人松鼠 一共是七個人,在台北這樣龐大的夜騎團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因此算是很熱鬧的一次。然而,我覺得夠值得,有部份是我自己是覺得有騎到很多,也發生了一些趣事,另外還有人發生了可怕的意外,總之算是個很充實的夜騎。


主要今天發生的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爾捷在我們大家面前,把那支只使用了六個月的原價近一萬元的高檔前叉,硬生生的給騎斷了。運氣很好的是他正在做吸前輪動作時前叉並沒有斷,直到爾捷跳失敗後往後跳回來接倒騎的時後突然整個斷開,前叉就這樣瞬間的往前折,幸好爾捷反應的即時,完全沒有受任何的傷。而在這之前,他是有察覺到前輪會搖搖晃晃的,但他本以為這是前輪框沒有鎖緊或是前輪沒有鎖緊造成,沒想到竟然是因為前叉要斷裂之故。然而大家都因為這件事,後來騎車都感覺怪怪且心理都會毛毛的,只能說有燒香有保祐。

第二件事是發生在我們後來從Sogo後方的小公園離開且前往到下一個長條公園前面的廟前,到這個地方後,我不斷的一直在跳我一直不成功的Gap,小倪也隨興騎一騎那些矮台階後,我們大家轉向慢慢聊天形態。而就正當我們很開心的進行著聊天喇賽嘴炮型態時,事件就發生了。有兩男一女,因為從甲地喝酒後太矇,其中還可以走路的兩個男人,很努力很辛苦的把那個體態不輕不重,並且正度還可以又喝到整個連走路都不行的女子要扛到乙地去。然而就在甲地到乙地的途中且經過廟後,兩個男的宣告完全抬不動該女子,在這樣的情況下,該名女子倒地,兩名男子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辦,而該女子不知怎麼的開始濠淘大哭,並且連滾帶吐的攤躺在地上。此時正在進行喇底賽的我們,開始對他們又討論又研究的,並且博學多聞的小倪替我們分析了現在的情況。而就在我們討論研究的同時,其中一名醉到還可以講人話的仁兄,就對我們開口了。

某男:[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可以幫我們幫這名女生抬回家嗎?]

小倪:[喔好阿!當然沒問題啦!](那種表情和語氣金變態,肯定的程度是超過任何事。)

某男:[因為我們實在抬不動了。我會給你們酬勞。.............每人兩百塊。](真是的,講到籌勞那邊如果頓點個三秒鐘,那種尷尬且期待的心情真的會湧出來。)

小倪:[喔!不用啦!我可以幫你們的忙,但是我不會收你們的籌勞。而且不須要。]

某男:[沒有,我一定會給你們籌勞。](他講的真的是肯定到不行。)

小倪:[我真的不要你的籌勞。我可以幫她。你們要把她抬到到她家嗎?]

某男:[對!他家就在那邊。](某男指著乙地離不到一百公尺遠的地方。)

小倪:[好!那當然沒問題啦!](小倪和松鼠就過去幫忙了。爾捷看熱鬧,我則為了減少事端,不碰為妙。)

當他們兩個一開始用一人抬上半身,一人抬下半身的方式,真是看了好看又好笑,就好像是做壞事一樣。直到走了十幾公尺後,他們才轉變背人姿勢,由松鼠來背該名女子。而後來他們搬她到離廟很近很近的公寓後,雖然小倪和松鼠超神速逃離該處,但是某男在迅雷不即掩手的速度把錢塞給到了松鼠身上,這樣的情況松鼠只得吞下了四百塊錢,我們因為都不想碰那錢,所以都沒黑到。而在事後小倪一直虧松鼠說:[你賺到了啦!有個女的讓你背到你應該超爽的,整個胸部都貼在你身上,哈哈哈!]松鼠直說:[根本就沒什麼感覺好不好,都是酒味。不過我有看到她的兩點,就在我們要把她轉身的同時。]我們後來只能說,松鼠真他媽賺到,那有個女身給看又給摸又給錢的...


後來他們先行離去,剩下我和阿傑和阿祥繼續往後面奮鬥,而今天主要也是在後半段的奮鬥中騎的比較有感覺,老實說今天車感是真的很差的。


而今天發生的第二件事事後分析一下:如果那兩個男的是要去幹壞事,那小倪和松鼠則有可能變成幫兇,所以希望那附近沒有監視器,否則就只能賭賭運氣。而主要是因為他們看起來就像是大家都喝到整個人矇掉,如果該兩某男若連抬都抬不動的情況下,我想做壞事的機率應該很低了。


呼!我回到家一兩點,處理家裡因為被狗搗亂的事,加上又餓到爆而去吃宵夜到現在終於把這篇文章打完後,整個人都要暈趴了。晚安!!!
btt
  RE: 12/4 (五) 台北夜騎
  回應者: mark     回應時間: 2009/12/05
   
高檔的前叉追求輕量化的結果強度不見得會夠強, 輕量化也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由 TG喝茶nini9595 回應的文章已被移除  -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