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記錄] 大佳河賓公園假山勘查   0 回應    2155 觀看   
btt
  大佳河賓公園假山勘查
  張貼者: FrankYueh     張貼時間: 2007/09/07
   
 主題 
呵! 今天午和小江騎機車一起去去做場地勘查, 地點就是大佳河賓公園靠近內湖那一個方向的假山, 也就是上一次肯泥不累有去過的地方...

但是呢, 今天出們前卻忘了帶像機, 所以請容許我在這邊嘴炮一番~~ 挖哈哈!!!

地點呢就跟我說的一樣, 要從大直那邊的水門進入, 然後往內湖方向的河邊走, 那邊很靠近一個荒廢的土坡場, 但是還沒到那邊就可以看到有我所說的假山地型~!

那邊的假山地型是延著河岸邊做的, 這些石頭看起來表面都覆蓋了一層水泥, 裡面是用強化塑膠纖維當底層, 所以表面是不會滑的, 感覺就是人工混天然的地型!

因為它是延著河旁邊, 所以它是一階一階的, 高度不均, 但難度有高有低, 難的地方特難, 地型還滿恐怖的.

但是地型的範圍有限, 不是很廣, 所以騎久了可能就會無聊, 不過還是可以再那邊騎兩三個小時是沒問題!

還有一點, 那邊是沒有樹的, 只有一片荒無的草地, 如果下雨或是大太陽就會很靠杯~

以上報告...


再順道一提, 目前知道有這種場地的地方, 我只知道有兩處, 一處就是這裡, 另一處就是在青年公園旁邊的河堤外, 也是靠河, 但是兩邊確有些差異~

而這週末也就是 星期日, 打算要到那邊騎車, 目前有橘組`小江 和我 , 小倪要看情況, 差不多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