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硬體] 108不等於72   0 回應    1254 觀看   
btt
  108不等於72
  張貼者: mark     張貼時間: 2009/08/18
   
 主題 
文章於 2009/08/18 由 mark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星期六的團練看到許久沒見的型男小白, 為什麼說是型男呢? 那天小白來到大稻埕碼頭時, 遠遠的大家看到一個帶著大墨鏡花襯衫頭髮有型身材瘦長的人遠遠走來時就議論紛紛問: "那個型男是誰啊?".

型男可不是只有外表酷, 一騎上攀岩車小白就跟一隻蚱蜢一樣蹦來蹦去, 彈性真是了得.

昨晚三重團一夥飆著攀岩車到我這邊來拆裝一些零件時, 小白說到飛輪齒數的問題, 講到108響與72響飛輪我過去一直以為齒數都是這麼密應該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以前我在用的72響飛輪都還好好的沒有換108響的用, 而小白已經使用108響的有一段時間了, 小白說108響的用起來間隙比72響小很多, 他說72響的回踏板時的間隙還是有一些空踩的感覺, 而108響的就完全沒有.

最近老K新出了一款HS-33煞車皮, 材質是透明的, 雖然我這邊已經賣出去一些自己卻還沒機會用, 老K 是說這種材質對耐用性方面已經有改良不會像以前的產品那樣很快就被鋒利的輪框刮掉, 而小白用過以後說: "超利! 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