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約騎] BTT活動曆出來囉!   4 回應    4885 觀看   
btt
  BTT活動曆出來囉!
  張貼者: FrankYueh     張貼時間: 2010/11/22
   
 主題 
BTT活動曆誕生了!

想要約團練車公告比賽更多活動等,都可以很簡單的利用BTT兩個地方新增活動!

1. 透過論壇的發表文章,選擇活動文章類別,或是直接使用張貼活動文章開始。接下來只要簡單輸入平常文章的內容和主題,並且活動的時間及地點設定一下,活動文章就大功告成。

2. 或者是透過右上角約騎區域,除了可以檢視BTT所有的活動時間以外,還可以透過當頁的右上方進行快速的新增活動。

另外,在目錄區會即時顯示最近有多少活動,也會自動更新,用不同顏色標記,讓你知道有新活動。

請BTT各位大恩大德多加利用,大活動小活動,隨便亂騎一騎,有約人就發,讓大家知道有多少人在練車唷!

(初期,可能系統會有些BUG,如造成不便請見諒。)
btt
  RE: BTT活動曆出來囉!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10/11/23
   
不久前修正了一些問題,並且加入了一個"參加活動"的功能。

想參加活動的人,或是對活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好好的善加利用這個功能,可以讓創建活動的人知道有多少人要參加。(不只是可以利用論壇文章追蹤,也可以從活動中得知。)

另外,測試時發生了一些小意外,不小心刪除了橘組的活動,SORRY了。
btt
  RE: BTT活動曆出來囉!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10/11/24
   
大致完成了,將加入活動的按鈕加在論壇討論的地方,並且又修了一些小問題和微調。

請大家盡量利用吧!有事沒事就去給它加一下活動,測試階段,盡量惡搞。測試階段過了,還是盡量惡搞。
btt
  RE: BTT活動曆出來囉!
  回應者: Kevin     回應時間: 2010/11/24
   
I tried this a while back with no luck. maybe i should try again..
btt
  RE: BTT活動曆出來囉!
  回應者: FrankYueh     回應時間: 2010/11/24
   
文章於 2010/11/24 由 frankyueh 做過第 1 次的修改
I still dont know it work or not, hope there will have some people using this function..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