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   主題: [技巧] 分享一下我的练车   0 回應    2018 觀看   
btt
  分享一下我的练车
  張貼者: 古铭亦     張貼時間: 2008/02/29
   
 主題 
第一天练习攀岩车:

当时练车,我没有练到定车,直接练习了后轮定,当时也很迷茫,去看了录像,就用一整天看的,然后,记下来,一共有什么动作,在那些动作里面,有什么共同点,那些共同点的基础在哪里,后来我都记录下来了。
到晚上,我发现定车是可以在前期跳跃而不练习的,有一个颠前后轮的,真接可以代替,也真接可以练习后轮定,后来,第二天早上,我就开始练习后轮定,在当天,我的目标就是,把后轮定还有颠前后轮开始练好,当时,我知道知道动作的要领是把重新放到正脚上面去,上身的重心要放松,而平衡是用双手与正脚
好,当天我就练习,重心的平。明白这些,当天我就在不断的练习这一个要领。

当天的收获是,后轮定10多个。还有,好累呀,自己就休息一天,作为改正,与思考自己的动作,还有就是第三天练车的动作及计划。

第二天的内容,到明天晚上(29号再写啦,累了,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