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違規者 : puffer (尿尿小P)

請使用者遵守BTT版規。尊重大家使用權利。
為避免BTT成為大家口舌之爭的是非之地,從現在起本版將會嚴格執行BTT版規。

請大家切勿觸犯版規,以免影響到他人權益。

連結
"言論過於偏激或明顯對人不對事,將可能引起紛爭之情況。或以特定言論針對他方挑釁言論之情況。"

此條款已符合"言論過於偏激=>將可能引起紛爭之情況","挑釁之言論"。

並經過勸阻後,...  [看更多]
老K 張貼於 2011/04/20
帳號 montykevin(老k) 於討論區張貼買賣相關文章,違反板規如下。以刪文處理。

 一、禁止買賣相關文章出現在討論區中:

  凡有關 購售問題服務之個案、要求或提供物品的購買或取得方式、純發...  [看更多]
已經是第二次累犯

上ㄧ次是 連結
BTT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那個影片區,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有少少幾人貼影片,也知道這是礙於當初影片區規劃是要拿來僅張貼自己的影片,而造成實用性不大的一個因素之一。因此,這次索幸有一些點子整合起來,毅然決然決定要寫一個全新功能的影片區。

簡單介紹幾個功能:

1. 在論壇中發表任何主題中若有包含影片網址,如 Youtube、Vimeo、Facebook... 就會直接加到影片區。

2. 在任何影...  [看更多]
版主 張貼於 2011/02/01
帳號 montykevin(老k) 於討論區張貼買賣相關文章,違反板規如下。以刪文處理。

 一、禁止買賣相關文章出現在討論區中:

  凡有關 購售問題服務之個案、要求或提供物品的購買或取得方式、純發表新欲販售物品或消息等。
  若提供資訊為 硬體介紹 或 須求技術問答,且不含上述買賣條件者,則不在此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