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還未成年的Miss 李上日本雜誌囉!!還熱熱滴喔!!!
請看以下介紹....

Dear Kevin,
...  (看全文)
李珮瑜代表台灣參加BIU2009世界盃中国平塘大賽女子組選手,一方面也在平時練習發覺到她的才能,而這也因為她本人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大賽,以至於還沒辦法發揮出她的實力,此次...  [看更多]
真是人才濟濟!!翻譯的真好,相信給佩榆增加不少信心才對。
連結

這是剛剛Eli在01上剛好看到的文章,這場地主要是給BMX及土坡那些選手騎的,看起來是要搞得很專業,上面寫五月完工,只是沒有攀...  [看更多]
那週邊空地多的是, 在隔壁蓋一個攀岩車練習場就好了.
哈哈!也是。到時等蓋好,我們攀攀團也可以騎那邊的木樁類的地形阿。
Gordon (國棟) 張貼於 2010/02/27
hey everyone neon bow has a new bike out. its the BOW 2.5.

maybe you guys already know about it. its really sweet. i love it!!

i think i mite want to get that one soon. take a look.
這車架噴漆有點像是給西遊記孫悟空騎的
筋斗雲加雙龍搶珠
我覺得它是想吹中國傳統塗裝風
畫得很像玩具
老K 張貼於 2010/03/02
BIU今日發出一封令人興奮的電子郵件通知BTU一些未來的決定;內容是計畫贊助台灣女子選手Lee-xxx-xx前往日本短期居留,目的為汲取日本一流女子選手的修煉方法和吸取正式...  [看更多]
they should send me there. i have 7% body fat
but you're a male
sorry ladies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