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7/23星期六 晚上10點 台視超偶有攀岩車表演播出喔!!
靠~~~ 帥爆了!!! 唱的超好聽的!!! 攀岩車表演!!!水!

記得 我是你粉絲!!XD
A~會不會你一唱完,國外華納找你簽約呢??國外他們唱片公司很愛這種重低音的歌手,棒啦
連結
This should be interesting..
請看清楚是特價中的價格啊
要比是比原售價吧
問題是加上運費也跟原價差不多
KOXX將在台灣尋找贊助選手!!會騎攀岩車的都有機會...有興趣者請自備簡歷,電郵到bketrial@ms18.hinet.net報名。
也許經過大家努力...將來會有KOXX DAY in Taiwan也就是台灣版的KOXX攀岩車營!!!!!!!!
哇哈...  [看更多]
天下事無奇不有;且以人性本善的態度面對,它是正版,但經過蹂躪後可能有非常多結果!!~><~
可惜!!需要台灣籍選手;因為這是要做台法兩國KOXX或者說K124 days的交流用的...據聞有加拿大籍人士亦有興趣,但...經由KOXX Taiwan可能有困難!!可以直接找K124人員洽談...
一般看慣國外版本的3D,所以身為數位單車的代表當然在持續加強技術提高,在3D領域來說,台灣還算是幼幼班
,那電影裡頭也都少見國片有3D(好像還沒有看過?),就因為這樣決定計畫年底添...  [看更多]
現在拍3D的簡易設備取得不算困難,很多相機都有出可以拍3D的鏡頭,攝影機也有。

只是裸視3D牽涉到的不僅是拍攝本來就要3D,主要是播放的輸出裝置(螢幕)要是可以播放3D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