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ㄜ......
我不久前開始對攀岩車有興趣,也上網差詢相關資料一段時間了,看到大部分說入門先練定竿,所以我用登山車練了三個禮拜

因為練定竿時(我是依照前輪前後滾動的方式),踏板往後採車...  [看更多]
工欲善奇事必先利其器,古早人說的...值不值得買,要先看有沒有預算!!騎車遇到的困難;是每個從平凡單車族進入攀攀一族必經的痛苦歷程,但未必每個人都會遇到...如果你在台北,這星期日下...  [看更多]
拉車頭不只是直接拉而以,還有另一種方法,是用踏板踩動推動將前輪拉起來的方法,俗稱抓獨輪,跑馬。

能踩起來後就能很輕鬆的拉上任何一個台階,後輪只要在輕推或騎上去就可以了。

這個...  [看更多]
我本身會平跳,騎的是2008,GIANT YUKONDISC,19吋
連結
不過這台好重,長期跳躍好像不太適合吧!輪圈會變駝圓嗎?是不是要準備一台雙避呢? 題外的

是這樣...  [看更多]
可惜你不在台灣;否則我將是幫你把已經會的3樣技術結合起來一起做的最佳指導員...
不過也不必心急,慢慢來一面做一面想...成功只是遲早的問題。
上一次你問的問題

連結

今日再去練習,開始拉到差不多翻時就試下拉埋心口,然後架車差不多打直時就剎尾制,但雖然做到打直架車,但跟著下來的步驟就因唔識用...  [看更多]
youtube連結

而家由拉唔起車頭拉到可以翻車,但就唔知道做豚跳前的拉直個身企直的時刻,各位可否講一講我下一步應何時進行。
今日再去練習,開始拉到差不多翻時就試下拉埋心口,然後架車差不多打直時就剎尾制,但雖然做到打直架車,但跟著下來的步驟就因唔識用力而停下來。
我試一試你方法感受一下先。
係呀!所以我速度都只有3至4公里。
youtube連結
youtube連結
有兩種側跳方式 因為英文聽不懂 所以side hops起跳時有放開剎車嗎?
是否有完整的細節解說 感激不盡
相當感謝 看完文章的解釋再次看影片 真的有差 打破很多問號 謝謝!!
接下來應該就是多留點汗跟時間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