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滿分為5分.
◎資料取自英國 What Mountain Bike 雜誌 2011年3月份
◎價格為英國當地市售價
資訊來源:連結
我是用 Deore XT M775 覺得煞車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用在攀岩車上比 hayes 效能更好
不過我的Deore XT是搭配另購的180mm碟盤
所以還是有很多因素影響兩個型號的比較...  [看更多]
正確~大家看看就好,至於口袋麥可麥可的朋友就去敗高檔煞車嚕,一切見仁見智了
側跳練習的時候,踏板剛好卡著石縫,曲柄就這樣弄滑牙。
原廠曲柄的長度是165mm,而大部份的after market曲柄是160(小車)和170(大車)。
請問我買160mm來做replacement會不會有問題?
謝謝!
關於曲柄滑牙的問題,凱文在上面介紹了一個很好的補救方法,就是重新攻牙後再裝上牙套。剛找上當機械技師的朋友答應幫忙修補,他說大部份機械店也會有這套工具,就是凱文提到的Heli...  [看更多]
有時人算不如天算(天時與地利),但是藉著維修與蒐集機械常識資料也能從因損壞而失望中多多少少""賺""點回來...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幾千年前的人就知道了...
Park大貼的影片很有用;只是...  [看更多]
Hi, I am Esmond from Hong Kong.
I have just built my bike!
and I am now waiting for my front bake and also a nice weather.
前輩的故事呀…分享一下吧…呵呵
也不是了不起的故事,只是心有慼慼焉...有些個人隱私,可以MSN聊聊,聽聽老杯杯講故事....
太開心啦!上一次接手凱文的Kortz2到現在,對石頭人車架的信心大為增加,車架硬度帶來的穩定度真的沒話說。

不過我本人發現自己不怎麼適合高逼逼,一開始感受還不錯,可是後來騎久了就...  (看全文)
我一開始上手也是,但是騎上石頭,會給人一種很忙的感覺,感覺停不下來,會讓你一直想要腳放下來。

不過Slate3剛好相反,會讓人感覺比較懶,比較不會像Kortz2那麼忙,感覺很沉穩。(這是試騎過智...  [看更多]
we have matching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