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哲哲 張貼於 2009/06/29
Stas Gordienko from trialshop on Vimeo.

俄羅斯的影片

這位同學從小車改騎大車之後

除了一樣威之外...  (看全文)
最後面那喝水真是利害.

不過聽說那種灑水系統的水都是...
阿哲不錯唷~常常放好看的影片~剛溫蛤~
看到小豪早兩天拉傷肌腱有所感觸
因為這曾經發身在我身上,休息了差不多半年才痊癒,當時也是迫不及代的想要提高騎車技術,在過長時間練習下受傷
但這情景卻一次又一次的看見發...  [看更多]
有些人說. 受過傷了會變很勇, 這句話其實也是真的.

大大,受過傷害會變很勇是的確的,會變更強壯是因為運動都是在破壞肌肉組織,破壞→恢復→破壞→恢復∞∞∞
所以才有人說在運動過後...  [看更多]
不過我寫的原因是這樣的:

因為受過傷, 你會知道你是怎麼樣才會受傷, 你會去調整動作, 甚至因為受過傷的地方沒辦法承受過多的力, 然而就會進一步的去調整動作習慣到可以降低負荷且...  [看更多]
撞前輪基本的原理:

將向前的衝力轉換為向上的衝力, 所以在跳的時候較不須要耗廢太多的力氣在踩跳跳高上.

不論是踩跳還是撞前輪, 在跳上去時若速度不夠, 都會往後倒, 然而只要調整自己的動作和增加衝力就都會發現有所改善.

在水平的速度上因為沒有地心引力的問題, 所以只要靠腳去踩踏板, 除了在踩踏速度變快後, 會伴隨著順暢度的須求提升.

兩者都須要一樣快的速度:

在...  (看全文)
今天晚上因為看了影片, 所以耐不住想騎車的感覺, 就馬上跑出去解放了!!!

今天騎車算是穩定, 體力今天稍嫌不足, 但爆發力很OK! 側跳還讓我破記錄, 122cm!!! YEA!!

而且今天也做了個大TAP. 上了123cm接點跳.

今天從晚上10點騎到12點, 也才兩個小時左右, 另外在路線上我用google map畫了一下, 大概是這樣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騎的東西大概是這樣 108白色台階 -> 105~116...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