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老K 張貼於 2010/11/30
抱歉抱歉!!一時匆忙又忘了規定...真是對不起板主和大家,自行打50大板先!!!!

真正的意思是要推介大家對器材的運用,讓技術可以充分...  (看全文)
有種棧板是塑膠材質的 , 那種會不會比較經久耐用 ..??!
塑膠材質棧板很貴!!並且堆疊時容易滑動!!雖然經久耐用但是應該在別的使用範圍...
老K 張貼於 2010/11/30
(消音處理)
請使用者善加利用買賣版資源。

使用者montykevin發文內容屬於交易買賣資訊,已進行消音處理。

請注意,使用者montykevin已連續累犯兩次。

註: 板規
今天下午台中美術館綠園道攀岩車練習場"""試營運"""結果,路邊的行人很驚訝!!
第一男主角換騎道具車,1.5""頭管的普羅哆太譜世界貓,更是一下就知道什麼叫做""店腳尖""的測跳法,看來他要開始...  (看全文)
I am prepared stuff for video already... you'll see it soon.
再來2張美圖
銼刀非常的萬能。

因為原先的旋鈕是鋁合金做的,然後這邊的壓力其實異常的大,所以久而久之旋鈕會一個接著一個壞掉。索幸發現HS33 用的 TPA和KORTZ 2後面推器的螺蚊大小一樣(這是早...  (看全文)
請問這科羅斯是幹嗎的有甚麼作用.
拉鍊條用的 調整後輪軸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