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覆一個在01上的車友,他在一開始選擇車種上的一些疑惑所給的回應。這是我分享我自身體驗下來的經驗。

我個人比較不建議一個完全沒有碰過攀岩車或是街道車的朋友,在一開始...  [看更多]
再補充一部, 之前到台中隨便抓一台腳踏車玩攀岩車, 這畫面應該比較多Mark所描述的..QQ

youtube連結
ohh i see, this is Mr wong's brother, Mr wite
不知道大部份的車友,在一開始玩攀岩車的時候,會遇到什麼感覺,會不會因為看到別人騎得更好,而讓自己覺得騎起來更痛苦?

我自己的例子是,當年騎車時,其實跟自己挑戰比較多,每天有進...  [看更多]
有句話說 "小別勝新婚", 沒蓋你的, 有時候小休息個幾天會發現技術一樣在進步, 大休息我就不知道了, 自從接觸攀岩車以來, 我的攀岩車字典裡還沒出現 "大休息" 這三個字.....

更別說 "放棄" 那兩個字...
確實,有的時候小休息除了跟身體上的肌肉得到舒解外,對於心理上也會有某種程度的幫助。但好像在那些世界前10強的那些車手中,都還是要天天騎車才能保持一定的車感...
-新的 hs-11‎ 只有在你把煞車把調到最外面才好用,否則你的煞車皮會太接近你的輪圈。(因為它的Lever太大太遠了,手小的會抓不到,調近又必須要把煞皮調很近輪框...)

-它比先前的hs-33力量還要來得大,並且Lever按壓起來的阻力也較小。

-因為它的增加了手把桿和活塞的比例,使你按壓的感覺比較軟。若能裝一個補強片那會比較好一些,不過不會像先前的hs33那樣的扎實。

-The new hs-11 is...  (看全文)
I really miss Taiwan! my country sucks. well at least in tearms of riding trials. can you imagine that i have not rode my trial bike for about three months now, all because my disc break broke and i can't find any here, or...  [看更多]
想念台灣就多用中文打字,免得忘了;學5~6年可能很短時間就忘光光!!
還記得第二家店的願望嗎??家庭安定以後也許可已開始計畫下一步了...需要幫助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