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智偉今天剛好有假,索幸決定上來北部一日遊,因此就帶他前往和平的島嶼一日遊。

有兩種行程,一種是小倪願意去,大家可以開車去,第二種是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行程如下:

11:00 - 智偉...  (看全文)
正在轉檔中,貼出影片中的截圖優先:
影片終於上傳也轉換完成了!

連結
如題,來淡水,順便帶車,今天下午跑去了麟鼻鼻小騎了一下,整體來講沒騎很多東西,但滿好玩的。

以下,看圖,我說故事。

大家好,我是法克岳,不知怎麼的,今天拍照好害羞...

...  (看全文)
好厲害, 連啦啦隊都拉到攀岩場去了.....
這個報名方式跟獎狀不知道各位是要獨立頒獎?還是統一由中福宮這邊主辦單位去編製?

大家有何意見?因為雖有場地,但比賽一些詳細也可能要開始安排了,還有人事安排也可能需要大家...  [看更多]
NICE!! 不過要稍等我一下,我這幾天整理一下資料和計畫一些方式,就會把一些草案和方法放上來給大家一起討論。畢竟沒東西要空談,一些不了解的車友可能比較會沒頭緒。
為配合黑暗騎士,故定於5月21日晚上九點開始,在老地點集合~~~~~ 主要為大家分享心得交流技術為主.......
切~沒跟到........
下次早點約啦!橘大...
歹勢說錯了!! 是今晚21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