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看氣象壞天氣,問大家興致都沒有很高昂,我就自己跑來麟山鼻這邊騎車。我只能慶幸那些沒有來跟我一起瘋狂的人,因為今天風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大了,根本就是,輪胎彈,風再吹,人在飄,就變成小江的歪歪風。不過今天沒下雨,若就雨天而言,算相對的好天氣,我想風大還是很爛啦!

然後因為這種天氣根本冒不出一滴汗,一直騎都不知道騎了多久,加上風超大,都是只能走連續小...  (看全文)
今天原本計畫就有練車,但因為下雨所以就大概下午才去四號。總而言之今天都是隨機在騎,因為天雨路滑加天冷,跳也跳不高,就騎一些簡單的路線,不過整體來講還算滿穩的,能在濕滑輪胎...  (看全文)
wheresthegloves.com (手套在哪裏.com)
haha!! last time i told u to try, now u love TNN.=p
謝謝PTWEI的幫助,讓今天的屏東練車會非常順利!!!也嚐到夜市出名的也許超過50年的雞肉飯,香噴噴質量直逼嘉義噴水池的..
經過教學也讓老K知道了自身還要加強!!也因為車友相聚和協助...  (看全文)
我也帶著大攀攀 禮拜5 6 在屏東市晃 中山公園靠近老人中心門口的 那株 流蘇樹 綻放整株壯觀的白色香花 但禮拜天1 早就有活動 所以禮拜6中午 逃回台北市 可惜沒法遇到老K 我還欠...  [看更多]
欠錢的事就別張揚吧!!哈哈...足感心ㄝ...已經足夠!!
倒是屏東車友的車馬費好像補貼太多!!今早打開信封才發現!!有時間再電話連絡囉...
地點請南部車友協商決定;我去過三民公園,地形地物還適合,不知屏東車友方便否??
時間將訂在4/18星期日,早上或是下午也請車友們協商決定。

地點和時間希望車友協商後於本週末以前確...  [看更多]
請往上看....上面有..你沒注意到
明天早上有機會可以去一趟QQ
不過11點多就要先閃人了...
要去新地點騎河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