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請南部車友協商決定;我去過三民公園,地形地物還適合,不知屏東車友方便否??
時間將訂在4/18星期日,早上或是下午也請車友們協商決定。

地點和時間希望車友協商後於本週末以前確...  [看更多]
請往上看....上面有..你沒注意到
明天早上有機會可以去一趟QQ
不過11點多就要先閃人了...
要去新地點騎河床 哈哈!!
老K 張貼於 2010/03/31
日期如主題;
時間分為上下午兩場;上午4號公園;下午大稻埕碼頭籃球場。
內容:4號/以現場地形為主,將邀請台中車友同行,順便檢視寒假過後技術進步狀況。
大稻埕/將攜帶入門級專用道具,以...  [看更多]
跳橡皮筋不是比較安全又簡單 ...
橡皮筋沒跳過的時候會跟車子糾纏, 拉斷的時候彈回來可能會把眼睛打瞎掉, 目標太細抓距離不明確.

不好用.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找兩個爆奶辣妹拉一條繩子, 於是每個人側跳都150.....
地點:台北縣石門鄉 麟山鼻風景區(白沙灣後方)

時間:4/10 (六) 12:00 - 18:00

在這邊提早告示一下,有興趣的人就僅管來吧!那邊可以玩水又可以練車,人又少,是個練車郊遊的好地方!
只能跟魚腸大哥說聲抱歉了。不過等傷復後,有計畫也會再提前一週到兩週宣布,到時盡可能找更多人前往。
沒有到抱歉那麽嚴重啦!只是郊遊而矣.
留得青山在,以後多的是機會.
要好好保重!
中福宮第二季賽事我打算拜託主辦單位新增攀岩車比賽,來鼓勵大家

一個禮拜過後會有相關消息給大家,請大家耐心等待

既然中福宮是山地車天堂,那麼應該要增加攀岩車比賽,讓更多人...  [看更多]
推阿!難得有這種機會,我相信中福宮那邊的人對攀岩車也不莫生才對。

不過要主辦的話應該會須要一些人手,事前的場勘也滿須要的,如果俊傑能夠順利談上,我也很樂意能夠參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