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形公園)約騎車,有空的就過來吧

明天(3/27)週六早上十點開始應該會騎到下午四點以前

目前有2位都騎街攀

雖然那地方不像公園也不叫做長形公園但大家約騎都這樣稱呼...  (看全文)
那是30年以後的事, 沒看到郭董跟我差不多年紀還娶幼齒, 運動60男別的不一定行, 那個都還沒問題, 不要亂來是真的.

小p現在就六點半了嗎?
我六點 , 比你早半個小時 .
老K 張貼於 2010/02/13
計畫3/28在台中舉辦2010年國內賽第一站,調查大家參加意願??
地點都會公園,想比賽或是想當裁判都歡迎在此留下訊息...
如參加人數足夠才考慮如期舉辦;報名需要報名費!!!
i'll answer u at other topic...
回到比賽主題///昨天已經正式申請了場地;平日的都會公園真是僻靜,靜到一個完美境界,是修練攀岩車的好地方。

為盡量不影響假日遊客,比賽將於上午09:00開始;路線保證有平時練車從沒騎...  [看更多]
原定4月第一星期六,4/3下午再大稻埕碼頭舉辦BTU例行練車會,因為適逢4/3,4,5連續假期,可能有些車友會安排遠行不在台北或是家族活動計畫無法來參加!!

所以再次調查有意參加...  [看更多]
我昨天已掃完了 4/3日沒問題 謝謝
It's wonderful world...世界真美好,加油加油!!雖然我的家族這三天有別的安排!!但是大家這麼捧場,啊偶一定捨命陪君子,聊了去啊...反正xx也不會跑掉!!下次再掃就好!!哇哈哈....
時間:3/19(五) 晚上八點
地點:瑞光路與陽光街交叉口
報名名單:
1. 橘組 - Zoo! Lynx
討論得離主題也太遠了吧!
吼吼~~小倪耶~~小倪耶~~真是難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