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看倌大人們,小弟想要邀請大家一塊來去基隆遊玩攀攀,另外也去體驗抓龍蝦樂趣

,再玩車同時也可以順便吃吃海鮮跟大餐,有興趣的攀攀人一塊來討論吧
恩恩~我準備兩輛箱礦泉水,然後那天在基隆和平島集合~找個點把車子停好之後就放車跟放人~

和平島玩一玩之後又會前往其他處玩車,改採游擊方式邊玩邊吃一路玩到底,順便尋找更多很...  [看更多]
youtube連結
後來找到了這個版本
感覺比較讚
本週六下午再開大稻埕每月第二次中級以下練車會;原則上為無棧板提供練車會!!
如果有人願意分擔貼補些台中往返台北的油資;老K可以考慮將棧板無償出借供大家練習並且免費...  [看更多]
這些調整是小事情, 老K教頭教學時都帶了全套工具, 調整時順便看一下以後自己就會了.

週末的時間我稍晚才會去樹下乘涼, 店裡若是有客人來就不一定.
一小時後出發...調車、練車、日光浴還有練嘴x的工具一應俱全....
因為今天晚間夜騎有點爽度,明天繼戰,不過法克斯要看情況才能知道能否跟團,高雄捧油們,有看到的就來杯!!!
@@a 殘唸

腳扭傷了 = =
時間地點相同;大稻埕碼頭/籃球場旁廣場;星期六下午13:30開始;歡迎任何對初級操控技巧有興趣車友參加;特別是小朋友或者是親子一同參加。
花200元看會長大大表演喝5000cc的水"值得",如果花500元就要表演喝12500cc的水"期待",會不會水中毒阿。
其實5000cc就有點水中毒的感覺!!這兩天只要一喝冰的飲料;就想拉肚子ㄚ...所以500我不賺了,也賺不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