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t
今日(六)四號公園下午兩點

抱歉貼有點晚... 因為是晚上決定的,哈!

Eli小白 還有阿哲
哈哈 ~ 對不起辣~ 老k!
好久不見! 我一直都記得 也一直很想環你錢錢!!
可是又不好意思 = ˇ = 總之我一定會給你ㄉ辣 ^^
新ㄉ一年 就是新ㄉ開始...  [看更多]
嗨呦!百年難得一見傳說中的小白終於出現!!相片中的你看來仍沈醉在攀攀的喜樂中...能看見這些我很高興,其他的再說吧!!感謝你的祝福順便代我向你家人問好,並祝一切順心。
本週適逢元旦假期!!一切都還在未定數...敬請大家靜候最後確定;很快...今晚就能確定。
一切底定...週六因有家族活動因此本原月份團練改為週日下午14:00開始,地點一樣大稻埕攀岩車練習場。
btt
有鑒於每年會舉辦的跨年單車大暴走,除了會與友盟FREEBIKE共同參與之外,這次討論的集合地點與時間,不知道大家有何意見??

開始討論吧~~
只須要一股對攀岩車赤熱的心,就可以只留條褲子然後在石頭上點跳!
麥啦!七早八早會嚇到阿婆的~~

一大早裸騎,阿婆會很熱的~~不然就帶點葉子遮遮吧,

目前場所
1.西門町(JACKASS台灣版)...  [看更多]
老K 張貼於 2010/12/22
btt
本來預計12/26星期日,但是無奈歲末年終活動太多!!星期日台中有義演活動!!所以日期只好往前移一天!!!造成不便還請參加者多多包涵。
老K一樣出棧板+一樣菜;桌子我會帶,車友們家裡有什麼...  [看更多]
爽爽爽...有時精神同在亦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