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就是今天晚上,我已經在台中,也騎了一下午了,等一下來去搞搞。這消息好像有點晚轉貼,反正沒差啦 XD 現在是貼爽的。

轉貼一下笨蛋杯的活動內容:

時間:2012.11月24日.晚上8:30半集合.參賽人...  (看全文)
阿富汗可能丟過去的石頭都是手榴彈...
這封面做得好吸睛!
嘿阿! 這活動是台中土坡街車團阿傑弄的。
呵呵,昨天智偉葛葛到八大錄百萬大明星節目,聽說是順利過關,不知道演出如何。
聽說這是比賽性質的節目,所以沒有通告費也沒有車馬費。現在節目低預算都用這種方式省成本XD

播出時間...  (看全文)
來了~!! 完整版本。

智偉大大實在是有夠利害到一個不行~!! 跳人時效果做真好XD!!
而且,還會做梗那菜友的梗實在做的太好了吧! 我真覺得你有當藝人的特質耶~!!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智偉每次只要表...  [看更多]
真是太帥了!
今天在探索頻道看到一個節目介紹一個跆拳道高手花了五年練習被人踢睪丸
現場請來一位知名搏擊拳手以1100磅的踢力踢向那蛋蛋王的跨下
他竟然一點事都沒有,心跳計甚至完全沒...  [看更多]
總之別摔到鼻子就好了 XD
淡水有一種 "鐵蛋" 就是這樣製造出來的, 聽說還不錯吃呢!
單車的種類分為很多種, 登山車ˋ公路車ˋ 街道車ˋ土坡車ˋ下坡車ˋBMXˋ單速車ˋ攀岩車等, 什麼車最危險呢?

10月14日彰化舉辦了一場公路車比賽, 參加人數七千人, 一天下來一共有26個...  [看更多]
小弟跟時聖予兄一樣, 也是雙修.上星期還去比了一趟標鐵. 可是內心想騎攀岩車的渴望比公路車來的大. 最近除了比賽需要已經不太愛騎公路車. 小攀要練到大招+ 高落差才有危險性. 練1~2 ...  [看更多]
什麼運動都有潛在危險!麻煩的是不知道危險在哪裡?認為攀岩車危險的人士因為沒練過所以妄加評斷也許不客觀,但是攀岩車真的不危險嗎?也不盡然...唯有隨時注意危險點在哪裡才是安...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