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btt
高雄大團練11/24這禮拜六下午舉辦

時間:下午1點30 (初次參加者請注意根據攀岩車習俗都不會準時到,萬一到了沒半個人屬正常現象請先到先自己玩)

地點:河北一路 由民族二路起點 到 凱...  (看全文)
有問題的話 應該是要等下星期去蓮池潭測試了...
老K 張貼於 2012/11/01
btt
攀攀練車會、老妖專屬!好久沒在這兒約了...週六下午同樂會。
今天(11/17)電話與老K聯絡知道老K已經爬奇萊山回來, 還好歷經六天平安完成大山之旅, 今天台北下雨就先取消台北攀岩車團練了, 老K說他去爬山時, 另一個團有人掉下山堐, 後來領隊去...  [看更多]
哈哈~老朋友的關懷實在很溫暖!謝謝馬克...
其實我去爬山原本是想找些拍照更美的路線;爬完卻有該更尊敬大自然的感覺!不過有時發起瘋來或者說還在做夢,總想做些還沒做過的事...台灣...  [看更多]
btt
高雄攀岩車求偶聚會
地點:愛河邊
時間:星期日 下午 1點30 (若準時到的沒看到半個人屬正常現象)

因為愛河騎車路線實在太長了...  [看更多]
心與你們同在@@a
由於愛河路線變化多,新手老手都玩得很盡興,今天大家都累趴了!
btt
剛知道今天老K在大稻埕團練, 時間下午 2-6 時, 有興趣的車友快去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