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youtube連結

前天和小江一起去基隆騎車,但由於忘了帶腳架,再加上至台DV很震,也沒有什麼Fu想拍,所以就是處於一種亂拍的境界。回家也隨便減一減,把所有片段都用數位穩定跑了一次,加減看...
youtube連結

今天出發很晚,下午三點才從火車站開始騎,一路上其實沒騎什麼拍什麼,就當抓抓車感也不錯。不過小白的側跳,有改善很多了!
獨行環半台 - Day 6 - 0907

今天的行程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要先回台東再往濱海公路走,把昨天沒有騎到的小野柳給騎完,然後再尻到台東走縱谷去關山親水公園,最後再回台東把濱海公園給騎完,結束這幾個拍攝的景點以後,再往南走南迴到墾丁。這大概是這次出遊單日最遠的路程。

離開知本時先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此時大約9點鐘。

於早上10點半終於抵達了小野柳,這邊真是有...  (看全文)
獨行環半台 - Day 5 - 0906

由於昨天行程較少,經過了一夜好眠,所以今日又充滿了活力。不過出門前因為被阿姨拖去認識教會的一些朋友,所以耗掉了一些時間。出發時已經快要11點鐘,今天是...  (看全文)
那個拉你住宿的
沒問你說:「需不需要漂亮妹妹~」
這樣可以泡溫泉又可以炮妹妹... 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