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我是一個今年5月23日才開始騎攀岩車的新手中的新手。
之前除了看著板上大大的教學,拿登山車練了一年的滾動定竿之外,毫無基礎。

這兩天趁著暑期回台灣之際拜...  (看全文)
畫的這麼可愛,我來畫在我的車上。阿哲大!借抄一下!
彼此彼此啦!
都到這邊了~還ㄧ直洩底
本週二本人跑去淡水石門麟山鼻那邊練車,這次並沒去拍影片,因為角架放著定拍再怎麼拍也都是那樣,練不到車。這種天然地形真的要練到車還是得要更專心的下去騎才可以。

一開始騎其...  [看更多]
XD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方法。自己覺得唯一的方法,就是一直保持一定的騎車頻率,手皮會變厚,就算會痛也不會破。有時候例如前一天有騎車,那在隔天一開始會比較痛,但後來暖起來後,會變得...  [看更多]
還有就是有另外一種說法,就是手用力的方式,可能一開始拉點跳會比較去硬扯,當然對手的壓力也會較不均勻,也容易痛。這部份主要也是經過一段時間,對於動作有一定的熟練度,效率自然...  [看更多]
youtube連結

一個即興拍出來的教學,略顯簡陋,先給大家參考參考。
另外,這邊還有一篇相關的文章:連結
不過包碳纖維這種事情只限專業不能diy吧!
感謝, 不過美好的事情請不要拿來誘惑我, 萬一受不了誘惑又潦下去恐怕時間更不夠用了.
以前玩登山車時因為車上配備卡踏
所以現在不會勾正常踏板
我知道裝置卡踏在這類車種上會增加危險
可我現在一公分都跳不起來...  [看更多]
用下半身騎攀岩車

方法是這樣的, 先喝下一罐隱形藥水, 變成隱形人以後穿上一件緊身單車長褲及鞋子, 騎上攀岩車出門去.

於是路人就看見一個下半車騎著攀岩車蹦蹦跳跳.

因為只有下半...  [看更多]
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