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對了 5月1號 就是明天吧~ 大稻埕 ! 可是幾點? @@
通常都是下午2點起到天黑, 個人的時段可以自己選, 時間剛好就來, 有事情就走, 當然也可以2點玩到天黑, 爽到爆~!

結束的時候請大家幫忙將棧板搬回去, 力氣大的一個人搬一塊, 沒力的兩人...  [看更多]
aj 張貼於 2011/04/29
Electric Trials Biking??

youtube連結
非常適合老人騎公園 .
這輛慢車是電動車也..
今年都還沒有看到Gilles大大的長篇影片,沒想到今天在晃FB的時候,發現到了這個強到爆的KOXX DAY影片。

影片主角主要就是Gilles、Vincent和Benito Ros,簡單來講就是這些大合集。下面獻上這...  [看更多]
那SWAP真的像看到鬼一樣~~
Is that you share by yourself, Jack??
No kidding? That Jack came this far to post his stuff on Biketrial.tw? Cool! Hope he could read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