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youtube連結

原本以為今年來不及減好傳上去,沒想到Youtube就是神速,以上是今天拍的影片,和一些湊這個月之前拍的片段放上來,新年快樂啦!

希望大家車技進步,BTT越來越充實!!!
youtube連結
先去板橋,再來是新莊,台中。
在都會公園小魚差一點就挑戰成功了,小武差點要跟石頭親親,他們太威了!!!
影片裡有 (小傑 + 姜彬 + 我 + 小魚 + 小武 + 凱文)
他有雙重國籍
wait till my hand stops hurting....
vimeo連結

只是我的小折沒那麼堅固,真想搞一台來玩..XD!!
拿小折亂整就算當場沒有壞掉, 摺疊的地方也會因為受到過大的壓力而產生空隙, 像我有一台捷安特小折被我小玩幾下騎起來就離離落落, 後來只好送去給人焊接摺疊處變成不折小折, 焊...  [看更多]
哈哈哈哈 馬克大 好笑!!! 市售車 真的不能拿來亂搞!!!
雖然場地有限制,但還是在有限的空間內弄出一些滿好玩的地形,很多動作都拍的滿清楚的,可以參考看看,應該滿有助益的!

第一部 -> youtube連結

第二部 -> 連結  [看更多]
車庫好大還有高爾夫車,裡面的腳踏車好向和其他影片長得有點不一樣,請問是同一種車嗎
每一個成功攀岩車人的後面都有一些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