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龍 張貼於 2009/04/28
我現在是用ECHO的那款 明顯的比較低 而且伸出較長
所以....打算來換掰歐尼克看看 這樣墊圈就可以拿掉了 反應也會更直接
小車好像比較少用170mm

你可以換160mm, 會穩很多, 也可能讓你比較好爆發.
嗯哼....那就來敗吧!!
Kevin 張貼於 2009/04/24
It will run out a great fortune just because the pads thing and disc thing.

Is your disc brand "BOSCH"? made in Germany.

When the brake make a braking noise, is that true the greater noise means more powerful brake?
the rotor is a ashima from taiwan. they do a lot of oem for other companies, such as rockman bikes. you may see them with different branding here and there.

as for the rotor noise, it depends on the type of noise. if you're brake...  [看更多]
ㄚ龍 張貼於 2009/04/25
由於今天有點閒 中午睡醒以後 忙完工作以後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就衝回家 把車子的後輪拆掉!
然後把原本是鋁的墊圈 改成鈦的!!! 由於我覺得 刻花的底 還是會往前滑動
所以就試看看把它...  (看全文)
可以順便問看看車一附鈦合金的假牙要多少錢阿..

前一陣子有個人在自家掛掉了, 後來他養的三隻狗沒東西吃就把那個主人的屍體啃來吃, 等到被人發現的時候全身除了骨頭以外只剩下...  [看更多]
可以順便問看看車一附鈦合金的假牙要多少錢阿..

前一陣子有個人在自家掛掉了, 後來他養的三隻狗沒東西吃就把那個主人的屍體啃來吃, 等到被人發現的時候全身除了骨頭以外只剩下...  [看更多]
研讀版上教學篇有關鄧推的內容 , 當中寫道:

1. 四肢彎曲,上半身伏低蓋住手把,重心稍往前。
2. 稍微踩一下踏板,同時身體向斜上方跳。
3. 跳起後將車順勢向前推移。 ...  [看更多]
就是這果...
基礎又實用的基本招式 ,
挖了一下技術文章, 偶然間又看到這篇.

第二步驟其實重點是在於, 你不要管你後輪要不要踩的情況下, 你會想把車往前拉跳的一個基本前置動作.

這個動作在你完全不要踩的情況下, 可以把...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