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皮癢拿出鑽孔機將MONTY小攀原廠的輪框拿來鑽洞減重, 鑽洞的過程實在有點不簡單, 因為鑽頭在輪框上會滑來滑去必須先用衝子先點出一個小凹點, 用小鑽頭先鑽出一個小洞以後再...  (看全文)
我比較相信
"小朋友"的數量決定車的能量
=P
NO...是小朋友的數量決定車的重量
小漁 張貼於 2009/08/25
又來請教達人啦 :-)

昨天試著在定車時把重心向後移, 車頭微微拉起(其實是手去拉提車把), 人跳起, 推手把, 縮腿, 後輪就浮起來啦, 感覺這滿像定點bunny hop的, 只是我跳的高度還很低就是了.

然後...  [看更多]
FRANK 這樣踩的BUNNY HOP跟標準的BUNNY HOP比較起來, 據我看最大的區別是踩的時候速度有一定的範圍, 若是太快了會踩空.
影片中 FR 騎的那一台 , 好像比較像 BMX 說 ......
最近才稍微體會後煞車全程鎖死向後點跳那種後輪離地的感覺
雖只能跳個一兩下 不過總算突破地心引力了
之前自己悶頭練 後輪總是黏在地上跳不起來

請教版上先進前輩...  [看更多]
網路無遠拂界!!!雖然閒聊如可促進感情融洽亦不失為一番美談...
相信許多後進若能站在心賞角度對自我身心也會有所增長才是,但還是說聲抱歉囉!!!
半路認親戚!!!!

這幾家片廠有些是老字號,有...  [看更多]
有時我也會常去台中市找朋友 到時再向老k打個招呼
利達是位在內湖瑞光路上的新片廠 整棟大樓的
開了有6或7年了吧
設備新 管理佳 free人員最喜歡的片廠...  [看更多]
1040, 70 degree head angle, 375mm chain stays, +20mm bb

almost done:) just need to put on the back brake and get a seat post that fits properly.
dude how many bikes do you own?? lets see the stock all at once.
your girl friend's trial bike?
wow~girl rides trial bike is really dazz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