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前輪基本的原理:

將向前的衝力轉換為向上的衝力, 所以在跳的時候較不須要耗廢太多的力氣在踩跳跳高上.

不論是踩跳還是撞前輪, 在跳上去時若速度不夠, 都會往後倒, 然而只要調整自己的動作和增加衝力就都會發現有所改善.

在水平的速度上因為沒有地心引力的問題, 所以只要靠腳去踩踏板, 除了在踩踏速度變快後, 會伴隨著順暢度的須求提升.

兩者都須要一樣快的速度:

在...  (看全文)
整車所花的錢不多,當然零件也沒很高檔,頂多是堪用而已
大約有一半以上的零件是二手的,這之中很多是車友熱情贊助的

↑經費壓到超低,所以配色也沒在管啦

↑那個CONQUER的貼紙老實說也沒這麼難看啦,既然是中國人做的車,有中文字也就認了

...  (看全文)
我是中年新手!我還是敗了giant trails comp 玩玩, 換了掌控700把手又將童車小座椅換上又將輪匡打磨又換上綠色煞車塊(前後v線夾)有覺得騎起來有八分攀岩車的樣子了,又將輪匡塗上松...  [看更多]
通常都是割松樹皮拉
要找有松鼠的樹松香特別適合攀車用
但別亂摸可愛的松鼠
因為他是鼠類...  [看更多]
中藥行就有在賣了
giant trails comp 後飛輪九速 想去頭掐尾只留 中間三速(其他速用不到) 不知是否可以這樣改? 把不要的飛輪拆掉就可?

還是用九轉一套件改單速較實際?(但不知後飛輪用多少齒適合?一定要拉鍊...  [看更多]
用塑膠片是如何補足?還是用塑膠館或鋁管套上去代替原本的飛輪厚度可以嗎?
YES!!

我就是那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