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台中美術館綠園道攀岩車練習場"""試營運"""結果,路邊的行人很驚訝!!
第一男主角換騎道具車,1.5""頭管的普羅哆太譜世界貓,更是一下就知道什麼叫做""店腳尖""的測跳法,看來他要開始...  (看全文)
I am prepared stuff for video already... you'll see it soon.
再來2張美圖
老K 張貼於 2010/11/24
btt
12/4下午14:00開始,歡迎10歲以下小朋友,有車帶車(任何車種都歡迎),小朋友騎自己習慣的車最快樂!!沒車可以現場借騎MONTY-202,205,207Kamel。
"台北場在大稻埕碼頭民生西路入口,進入後左轉往北走,公車站牌後方...."

不好意思, 上面這一段敘述中的 "往北走" 應是 "往南走".

還好沒說 "往西走", 不然就掉到淡水河裡去了.....
哈哈!!只有頂尖高手有能力往西走跳過欄杆進到淡水河!!!笑得我肚子抽筋....
感謝更正...
btt
看在這個月內,有多少人能一同加入這個活動?

只要在活動鈕上按"參加",即可加入名單,就讓我們一起來齊聚一心吧!

潛水的浮水的開船的,都一起來響應吧!>"<刺激
按這代表神ㄇ,表是有在看此板,還是要參加某一各活動?
在不同活動主題中,你要"參加"這個詞就代表你打算參加該主題所說的活動。當然自由心證,沒有硬性規定和處罰問題。

當然,在這篇主題講的是,讓所有BTT會員來簽到,且支持BTT的一個小活...  [看更多]
BTT活動曆誕生了!

想要約團練車公告比賽更多活動等,都可以很簡單的利用BTT兩個地方新增活動!

1. 透過論壇的發表文章,選擇活動文章類別,或是直接使用張...  [看更多]
I tried this a while back with no luck. maybe i should try again..
I still dont know it work or not, hope there will have some people using this function..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