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pinkbike連結
1:23
像這樣跟直接跳有什麼差別呢?
有清楚
一點就了解
平地的To Front,會與在台階邊緣起跳的To Front是不一樣的。

前者平地To Front,也就是影片中的,因為向前的力量必須完全由踏板給予,若不事先助跑加速,會較沒有效率。

後者在台階邊緣的To Front...  [看更多]
IN 張貼於 2013/05/13
請教各位高手
要怎麼下落差上次我從才100CM的地方翹前輪騎下來結果手去折到
感覺前輪會撞很大力
我剛學側下的時候,太野洨,才會一點點 就想要下將近80~100的落差
結果重心都還沒有轉移,結果卡到直接掉到地面
撞到臀部側邊的骨頭 痛到快一個月沒辦法正常走路
量力而為真的很重...  [看更多]
youtube連結
這是Danny大神下落差失敗的片段,但這高度有點嚇人
7分25秒
在平地時,我有辦法用蹬推的方式把車子立起來
可是只要前輪放到高一點的地方(約人行道的高度),我的身體就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協調
有什麼特別的技巧要注意的?
感謝Frank
不過我想問的是反過來前輪高的時候..
youtube連結
像這樣
XD!! 噗~! 看太快,原來是前輪高後輪低的蹬推... XD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攀爬新丁 。
中學時代愛上了單車,一台鋁硬架mtb,那時經常和朋友騎它四周去上山下坡,還學會了一些跳躍動作,不像現在那麼易在網上可到相關的影片,又沒有論壇區,...  (看全文)
這speciallized眼看像台攀爬車,但BB RISE應該係零,平會想換些新零件繼續玩。不過那二手220又新又底,可唔帶他回家對不起他了。基本上是完裝的,我換了新把手和龍頭,裝上舊車的Avid油碟煞。舊...  (看全文)
Monty 220 原廠配了滾珠頭碗就像穿西裝配拖鞋, 就算沒壞也該換掉, 花個幾千元變成國王其實也不算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