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youtube連結

這一個影片算是最近自己找到一個技術的突破點的經驗分享,我學會的這個動作,對我來講,有點像一開始學習獨輪點跳一樣的感覺。

我一開始學的踩跳是"半...  [看更多]
ㄟ~
可是你踩跳就只會踩跳,還有撞前輪、吸前輪和掛翻耶
昨天試了一下,我還是當小小神就好,半圈都抓不準跌個倒頭哉,順道問一下,掛翻是啥咪?
想請教各位車友及前輩,小弟目前遇到正面後輪採跳上不了40CM(就是先後輪點跳,然後採跳上去),有什麼方法可以訓練跳高呢?現在每天綁2KG在各一支腳上,有一點效,但是好像一直掌握不...  [看更多]
吸前輪我覺得還好,除非你是做平到平很遠的那種,否則低到高的力道都不會很大。跟勾前輪的那種力道比就差更多了。

感覺你裝的那個硬叉很猛,應該是不至於稱不住。
鋼叉應該夠吧 一般死飛車也都是用鋼叉撞來撞去
pinkbike連結
1:23
像這樣跟直接跳有什麼差別呢?
有清楚
一點就了解
平地的To Front,會與在台階邊緣起跳的To Front是不一樣的。

前者平地To Front,也就是影片中的,因為向前的力量必須完全由踏板給予,若不事先助跑加速,會較沒有效率。

後者在台階邊緣的To Front...  [看更多]
IN 張貼於 2013/05/13
請教各位高手
要怎麼下落差上次我從才100CM的地方翹前輪騎下來結果手去折到
感覺前輪會撞很大力
我剛學側下的時候,太野洨,才會一點點 就想要下將近80~100的落差
結果重心都還沒有轉移,結果卡到直接掉到地面
撞到臀部側邊的骨頭 痛到快一個月沒辦法正常走路
量力而為真的很重...  [看更多]
youtube連結
這是Danny大神下落差失敗的片段,但這高度有點嚇人
7分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