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目前在平地練習時,往正腳的方向平跳大概可以到50cm
可是往反腳跳只能勉強跳出去而已,可能只有10~20cm,再跳出去一點反腳就一定會脫落
有什麼技巧方面該注意的地方?
如果我這次理解的沒有錯的話,應該是又帶點像是在定車時兩輪會往左右平移調整位置的那種跳法。
通常這種動作本來就是跳不遠,而且是正腳的方向會比較順,因為可以用踩踏蹬推的方...  [看更多]
沒錯沒錯

剛剛在樓下練習
發現作不靠pedal punch往前跳的協調練習之後
往反腳跳突然就能跳出去了,雖然如往正腳那邊跳來的順暢,但大約30~40cm左右
這主題是剛好版上有位朋友,私底下問了我這樣的問題,在回應他之餘,我就順便將回應一起整理成一個心得文分享給大家。

-----------------------------------------------------------------------

我以前是先騎小車的,但我騎小車是因為當時小車較算是純種攀...  (看全文)
太精闢的解說了,orz,所以不管大車小車,用力給他騎就對了
我每次騎泰山的大車都覺得好騎又好穩...後來想通是"別人的永遠都比較好!"作祟. 最好是買不到的跳最高, 還是乖乖回來騎小攀.
jo 張貼於 2013/10/05
這一招稱為 "藍白拖 Manual".....

找一雙藍白拖練一下吧!
或稱為"藍白拖三點式孤輪滑行"嗎?
youtube連結

這一個影片算是最近自己找到一個技術的突破點的經驗分享,我學會的這個動作,對我來講,有點像一開始學習獨輪點跳一樣的感覺。

我一開始學的踩跳是"半...  [看更多]
ㄟ~
可是你踩跳就只會踩跳,還有撞前輪、吸前輪和掛翻耶
昨天試了一下,我還是當小小神就好,半圈都抓不準跌個倒頭哉,順道問一下,掛翻是啥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