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或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張貼主題
其實是要練 Pedal Up (Rolling), 發現要先把 "拉車頭"練好, 後來又發現其實接練豚跳才對. 豚跳會了, Pedal Up 應該就順勢 OK. 所以就變成練豚跳. 各位同學可以幫我看看問題嗎? 跳不高也不穩. 一塊豆腐高...  [看更多]
買樂透不一定會中, 不買樂透一定不會中, 練攀岩車也是一樣.
今天下午昌隆團練總算抓到一些感覺了. 除了老手的實際示範, 加上及時修正動作.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多練習了. 踩整圈感覺是比較有爆發力!!!
IN 張貼於 2013/11/21
奇怪下落差轉一圈就是轉不正,只轉一半下去就一直倒車,請問有誰知道是甚麼問題嗎?
youtube連結
試看看把身體更貼近握把一點,轉的時候手盡量彎一點往下趴一點,再拉出來扭力會比較大一點,就有可能成功。
不過高度不夠高的話,就是要扭多一點,要不然頂多就是180度就轉不過了。
金灶沐:以加摟

FrankYueh:我再轉的時候手都很直,難怪轉不了
youtube連結

剛剛嘗試的結果,捏著後煞車比較容易跳上去
但是看網路上的影片感覺大部份都是沒有捏的咧
我自己通常會兩輪都按的情況是自己對動作比較沒把握不穩,起點跳就會連前煞一起按著,這種感覺會比較有安全感。
但如果動作跳穩了,或是跳我覺得很有把握的東西,自然就會按該按的...  [看更多]
哪天太閒來換個短的避震前叉試試看,還可去爬爬山。